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实力品牌“合益可”,专业产品成就母婴门店,选品不可错过!

2021/3/15 10:25:58 阅读数:2116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母婴营养品渗透率较低,是完全的增量市场,且营养品的消费周期要远比奶粉和零辅食长,继主食奶粉之后,母婴店的第二品类理所当然是营养品。原先很多渠道商是本着营养品的高毛利去的,而现在,营养品是“救命”的。唯有营养品——客单价高,可以足够体现出门店的专业程度。且消费者需要差异化解决方案,必须线下面销,这是线上无可比拟的优势。母婴营养品品牌众多,产品质量岑参不齐,经销商眼花缭乱!有木有?!

好的产品才能通过经销商进入门店,经销商选择产品都比较慎重,因为选品难度越来越大,新品的成功率越来越低。尤其是疫情之后,母婴经销商选择新品的也越来越少了,一是市场环境影响,二是没有看到很好的产品。那么,对于母婴经销商来说,究竟什么营养品好卖?什么营养品能赚钱?

话不多说,今天,TA来了!疫情前上市一度卖断货的美国进口品牌,它就是“合益可”!


528766341913885441.png

多款爆款强势出击,以品质圈粉

合益可有益生菌、钙铁锌D3两大热门系列产品,均为美国原产原装进口,正规中国海关入关,通过中国、美国的双国检测。国际标准制作,高品质更迎合市场需求,深受母婴家庭青睐。

合益可益生菌采用滴剂包装,通过微胶囊包埋和油膜包裹等技术,不仅避免粉剂益生菌因高温冲泡失活的风险,葵花籽油包裹的菌株更能顺利到达肠道定植。合益可滴剂益生菌不仅活性高,使用更方便,开盖即食,开启10秒喂娃轻模式。

合益可益生菌除了剂型的优势,产品内核菌株更是一大亮点——引领益生菌细分领域靶向性研究。总所周知,益生菌具有诸多功效作用研究,包括不限于肠道便秘腹泻、免疫、过敏、呼吸道感染、生长发育等等,合益可根据不同种益生菌菌株的相关研究,推出适应不症状人群的益生菌产品,动物双歧杆菌Bb-12益生菌能对便秘、腹泻、消化不良和黄疸退黄有很好的效果;发酵乳杆菌CECT5716对肠道感染,女性乳腺炎和免疫力有呵护效果;短双歧杆菌M-16V对呼吸道过敏,乳糖不耐受,牛奶蛋白过敏有预防和缓解的效果;鼠李糖乳杆菌HN001对皮肤过敏,孕产妇糖尿病和妊娠期抑郁症有预防作用;乳双歧杆菌Bi-07对上呼吸道感染和免疫力有明显增强效果;罗伊氏乳杆菌DSM17938对新生儿肠绞痛,急性腹泻有缓解作用。此外,合益可还根据中国地区产品使用习惯,2020年推出两款符合菌株,一款Allercare复合益生菌产品(短双歧杆菌M-16V和鼠李糖乳杆菌HN001),无论是皮肤、呼吸道还是肠道过敏都有显著提升;另一款是Immucare复合益生菌(乳双歧杆菌Bi-07和发酵乳杆菌CECT5716),主要提升免疫力。

231766239124563215.png


**益生菌含量是普通产品3~6倍

每瓶添加约2400亿~3000亿CFU益生菌

**每个产品标注到菌株号,安全放心

每种菌株符合卫健委《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

 

合益可钙铁锌D3营养元素补充剂也是采用滴剂包装,矿物质元素采用天然植物来源,利用生物螯合技术,将钙铁锌元素与甘氨酸离子螯合,区别传统的钙铁锌滴剂,具有单独的氨基酸运输通道,螯合结构更稳定不会成游离的元素离子,增强人体对元素的吸收利用,特别适合婴幼儿和肠道不适的人群,合益可营养元素补充剂采用水果口味,宝宝爱喝。

合益可营养品品类丰富,并且两大系列产品可搭配使用,具有诸多健康调理成功方案。

594613378744921918.png

 

美国工厂生产,研发生产实力雄厚

合益可产品由美国健康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由美国营养与健康学会和美国Brigham Young 大学联合研发,美国十大药剂生产厂——Infitness工厂生产。未来健康科技一直致力于与科研机构和科学家的合作,把科技成果通过全套专业科学的营养品产业线,把合益可带给全球每一个家庭,对不同种族、不同年龄的生活方式、饮食习惯以及健康状况进行研究,为全世界的家庭健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依托美国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健康科技力量,针对孕产妇、婴孩等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合益可严格按照国际健康标准和健康食品生产标准生产制造,所有产品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符合美国GMP生产管理质量规范,受美国FDA监管,通过海关检疫检测,通过核酸检测,2020年315诚信品牌,央视广告合作品牌,上海喜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是喜尔特中国区总经销商。


现如今,我国疫情已基本控制,疫苗正在推广,母婴线下门店销售正在回暖扩大,营养品已是母婴市场不可或缺的品类,对于代理商渠道商来说,选择好一款强势的产品,不仅能够节省时间成本,更能在市场推广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合益可”就是您正在找的好产品!

463667239923405095.jpg

合益可,打造品质家庭精准营养,

美国研发与生产,原装进口,

严选全球优质天然原料,专业科学配方,

国际标准制作,严苛生产管理体系,

以品质得人心,终端持续畅销,利润可观,

2021年选品,岂可错过!

 

招商热线:

陈经理133655590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