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招商信息 > 正文

特殊膳食婴幼儿辅食营养包贴牌代加工厂家 免费寄样欢迎考察

2022/7/28 13:54:24 阅读数:984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宝宝想要长得好 辅食营养不能少。据国家卫生部推荐6-60个月是宝宝生长黄金窗口期,在这个阶段里面,宝宝无论是身高体重,还是智商免疫力,都是生长的最关键的时刻,大脑的发育在这个阶段里,脑神经生长分布最快,到接近3岁的时候,孩子大脑已经发育接近成人80%-90%,所以为了宝宝能够得到营养更全面,变的更聪明,有条件的家庭,一般都会最大程度的保证宝宝的营养摄入直到满5岁。

 

婴幼儿辅食营养是以食物基质为基础,内含纯天然动植物进攻蛋白,高密度的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营养素补充,包括维生素 A、 维生素 B 族、维生素 C、维生素 D、叶酸、钙、铁、 锌等。

杈呴钀ュ吇鍖咃紙6-36鏈堥緞锛�.jpg 

 辅食营养包主要成分功效:

 

优质蛋白质-浓缩乳清蛋白

选用新西兰进口浓缩乳清蛋白,天然的优质蛋白质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科学的合理配比更接近人体的营养需求。天然的乳清蛋白中的脂肪、乳糖含量迪低,更容易被消化器官未发育完全的婴幼儿消化吸收。

 

复合维生素+矿物质

维生素B6、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铁、锌、铜、硒能提高机体抗感染能力。

维生素A、B1、B2、C、烟酸能预防缺乏后引起的皮肤干燥、粗糙促进胶原合成。

维生素D、钙、镁、铜、锌、锰帮助减少骨量丢失,增加骨密度,骨强度,促进骨的形成,维护骨骼健康。

 

N—乙酰基神经氨酸

简称燕窝酸,是一种能够促进婴儿大脑发育,提高婴儿免疫力,促进婴儿肠道对维生素及矿物质快速吸收的新兴营养元素。

 

茯苓+欢内金

促进胃部蠕动加速消化,调节肠道健康,调理婴儿脾胃,增强食欲。

涓绔欏紡鏈嶅姟.JPG 

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特殊膳食食品,保健食品,功能食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华源晨泰拥有GMP和SC双认证8000平米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国内先进的膏方、片剂、颗粒剂、胶囊剂、粉剂、口服液等6条现代化、标准化、自动化的生产线。公司创立三十多年,一直倡导“药食同源,健康之源”的产品理念,以健康为中心,其中特膳系列产品“运动营养食品,婴幼儿辅食营养品,孕妇及乳母营养补充品”等多个主打系列产品深受食品界和保健行业的广泛赞誉。

 

源头工厂贴牌加工 18971597187(微信同号)刘经理 专家免费组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