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万人参与,免费见证,丽智宝贝口服液火爆招商中!!!

2019/7/22 14:50:35 阅读数:229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自2016年以来,我国婴童市场已经步入成熟的轨道,据CBME调研显示:对比2016年、2017年、2018年的全国及区域零售商销售额增比,只有43%以上的区域零售有20%以上的增长,70%的区域零售商有不同程度增长。总的来说:母婴零售市场整体增长趋缓 。 尤其是在当前出生率日益下降的情况下,母婴店传统的消费群体日益缩小,传统门店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甚至可以说是到了白日化的程度,越来越多的店老板感觉门店生意一年不如一年。

面对当前压力,有些老板开启了转型的尝试,不断在向孕婴童+的方向尝试,扩大门店的消费人群,拉伸门店会员的服务年限。据CBME调研显示:2018区域零售商各品类销售额占比情况来看:40%——50%和50以上的母婴零售店奶粉的销售额占比在20.9%和21.7%;5%以内和5%——10%的母婴零售店营养品的销售额占比在22.6%和25.8%。大部分零售店依旧是以奶粉为主,但未来大家是希望增加产品品类的,比如:营养品、玩具等。作为营养品的类别,传统0-3岁的产品太多太杂,所以更多的体现在差异化的产品上。比如年龄段在1岁以上的品类,或者1岁左右差异性很明显的产品。

丽智宝贝口服液是江西歌德食品捕捉市场需求,针对母婴行业的变化而推出的一个细分化的保健食品,产品系列主要定位1-15岁婴幼儿、儿童、少年的营养健康领域,严格选择国家具有明确行业规范的产品,保证产品的安全和健康。所以丽智宝贝本身具备三个明显特性:

一、产品都是国家具备明确标注的产品,在当前混乱的母婴营养品的环境下,产品本身的安全性要更强。

二、口服液在母婴行业是一个新品类,区别于职权传统的胶囊、冲剂喝片剂,产品本身具备相当强的卖点,酸酸甜甜口感好,宝宝喜欢喝。

三、品牌定位于1-15岁人群,错开传统竞争激烈的0-3岁,尤其是0-1岁人群,市场竞争不强,门店的接受度更高。帮助母婴店开拓孕婴童+的发展方向。

丽智宝贝首批上市的产品为山楂麦芽口服液,葡萄糖酸锌口服液,葡萄糖酸钙口服液,钙铁锌口服液四个蓝帽批文保健食品。

目前丽智宝贝正在全国推行“好品质我见证,口服液我只选丽智宝贝”的市场推广活动!活动内容为:丽智宝贝全国寻找10万名挑食,厌食,缺钙,缺铁,缺锌的1-15岁婴儿,儿童,青少年,体验丽智宝贝保健产品。只有宝宝具备以上症状都可以免费参与。

现产品正火爆招商中,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联系400-8233-0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