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丽智贝比V时代维生素C“全家桶”,全家一起吃起来!

2020/6/29 13:55:38 阅读数:1542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维生素C又叫抗坏血酸,英文名称:Vitamin C ,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是高等灵长类动物与其他少数生物的必需营养素。主要经过肠道吸收,通过尿液排出体外。维生素C人体自身合成不了,必须靠外来食物补充。同时在所有维生素中,维生素C是最不稳定的,在贮藏,加工和烹调时,容易被破坏,它还易被氧化和分解,所以人体很容易会出现维生素C出的缺乏。

维生素C的作用:

第一、维生素c可以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它还是一种特别有效的抗氧化剂,具有捕捉游离的氧自由基还原黑色素,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作用,可以有效地强化肌肤,对于抗日晒伤害的能力,维生素c可以促进骨胶原的生物合成与组织创伤口的更快愈合,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防止牙龈出血,促进牙齿和骨骼的生长,防止牙床出血,防止关节疼、腰腿疼。

第二、维生素c可以促进氨基酸中络氨酸和色氨酸的代谢,延长机体的寿命,增强机体对外界环境的抗应激能力和免疫力。

第三、维生素c可以改善铁、钙和叶酸的利用,改善脂肪和类脂,特别是胆固醇的代谢,预防心血管病,坚持服用维生素c的话,可以使皮肤黑色素沉着减少,从而减少黑斑和雀斑使皮肤白皙。

V时代维生素C的优点:

V时代“全家桶”,每盒有12瓶,满足全家人的维生素C的需求,小维C,大能量,V时代“全家桶”,全家一起吃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