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康宝格乳铁蛋白——营养免疫新概念!

2019/9/26 11:17:12 阅读数:3383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我们常听到需要补充的乳铁蛋白,

宣传的卖点大多只是增强抵抗力的单一方面作用


而康宝格卖的是提升整个免疫系统的防御能力,

这是抵抗力是从点到面的升级,是配方的优势所在,体现整个免疫系统的循环!


我们都知道人体的免疫系统是由免疫器官、免疫细胞、免疫分子组成的。

具有监视、防御、调控的作用。


是机体执行免疫应答及免疫功能的重要系统,是防卫病原体入侵体内最有效的武器、可以发现并清除异物、外来病毒病菌微生物等。


康宝格乳铁蛋白引领时代乳铁变革升级——【营养·免疫】理念新实践!


人类对抗疾病最好的武器不是药物,而是人体本身健全的免疫系统。

康宝格乳铁蛋白是营养和免疫的结合,是两辆各行其道的马车并驾齐驱,珠联璧合。


通过研究人体维生素C、叶黄素、燕窝酸等抵抗疾病的营养素,来提高人体免疫力。


康宝格·乳铁——四重营养免疫,提升整体防御机能!


一重保护免疫系统:高含量乳铁蛋白+活性免疫球蛋白G

二重修复免疫系统:高含量乳铁蛋白+维生素 C

三重巩固免疫系统:高含量乳铁蛋白+燕窝酸

四重强化机体防御:高含量乳铁蛋白+叶黄素


全国持续招商,多谢关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