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预防秋季腹泻,康宝格乳铁蛋白来帮忙!

2019/9/9 9:48:32 阅读数:1626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秋季腹泻——轮状病毒肠炎


我们平常说的秋季腹泻,

就是典型的轮状病毒引起的轮状病毒肠炎,

而导致的大便次数增多,形状水样便型腹泻。


是婴幼儿腹泻常见的。


1、传播渠道:经粪便到口传播,也可以由呼吸道感染而致病;

2、潜伏期:1-3天,多发生在6-24个月的婴幼儿

3、发病特点:起病急,常伴有发热和上呼吸道感染症状,

病初1-2天常发生呕吐,随后出现腹泻。

4、大便情况:大便次数及水分多,呈黄色水样或蛋花样便带少量黏液,无臭味。

因大便次数较多,常并发脱水。

5、危害:轮状病毒感染是可侵犯多个脏器,导致全身,包括神经、呼吸、心脏,肝胆,血液病变,会出现无热惊厥、心肌损害,肺部炎症、肝胆损害等。


注意:本病为自限性疾病(就跟感冒类似),

呕吐后慢慢停止,腹泻减轻,自然病程约3-8天,少数较长。

粪便有少量白细胞,感染1-3天即有大量病毒自大便中排出,最长可达6天。

自身抗体一般在感染后3周产生,引发的轮状病毒肠炎流行广泛。


预防最重要

目前可以通过接种疫苗(口服轮状病毒疫苗)进行预防(儿童秋季腹泻)。

但是并不是说接种疫苗就一定不会得秋季腹泻了,只是说降低了可能。



营养学的喂养建议:

配方奶粉+康宝格乳铁蛋白~~~~~~接近母乳,增强抵抗力,预防秋季腹泻


康宝格乳铁蛋白+益生菌~~~~~~~预防秋季腹泻,减轻症状,缩短腹泻病程,



康宝格乳铁蛋白

健康宝贝,强壮体格!


全国继续招商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