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康宝格乳铁蛋白,来中国啦!

2019/8/22 9:19:24 阅读数:1647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康宝格乳铁蛋白,已经乘着9号台风利奇马,来到中国啦!


康宝格是Megadairy工厂专门根据中国人体质开发的营养食品,配方添加叶黄素、维生素C、唾液酸等营养成分,具有强化视力、双重补铁、三重免疫等多重保护,增强免疫,丰富的营养组合产品。


Megadairy limited是新西兰美大乳业集团,位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拥有现代化实验室和多用途现代化车间。


公司是新西兰初级农业部(MPI)和认证具有(PMP)资质的全新西兰十几家拥有婴儿配方奶粉生产资质的企业之一。


工厂是专业从事营养食品开发研究的专业性机构,具有专业的开发团队和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


全国招商进行中,,,,,

期待你的加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