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又降温了,你家宝宝扛住了吗?不怕,有康宝格乳铁蛋白来帮忙!

2019/10/18 10:37:15 阅读数:1615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康宝格乳铁蛋白,帮宝宝抵御风寒!


一次秋雨,一场寒;

一次降温,一场病;

是否你也在为每次降温宝宝就生病而烦恼呢!

 

看看北京的天气

 

感觉又到了,早上被窝暖烘烘,起不来的状态了!

 

多想让他可以乖乖在家里

多想他不要在寒风中乱跑

多想他不要生病,,,,

!!!!!

但是,事实,却无法遂愿!

 

寒风中跑过,咳嗽了

半夜踢被子,感冒了

又交叉感染,发烧了

各种烦恼会在秋冬天表现的更明显


 

因为小宝宝的机体特殊性,防御能力差,再加上冬天的温度变化较大,很容易生病。

①宝宝抵抗力差,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血清中免疫球蛋白和胃肠道分泌的免疫球蛋白都较低,

②宝宝肠黏膜的免疫功能反应不完善,容易菌群失调。

③婴幼儿鼻腔相对短小,鼻道狭窄,鼻粘膜柔软富于血管,感染时易肿胀,鼻堵塞。

④支气管交成人短较窄,粘液分泌不足易导致气道干燥,纤毛运动较差而清除细菌能力差,婴幼儿易患呼吸道感染。

⑤婴儿胃酸偏低,胃排空较快,对进入胃内的细菌杀灭能力弱;易发生腹泻。

⑥婴幼儿消化道发育不完善,胃酸和消化酶分泌的少,酶的活性偏低,不能适应食物 ,质和量的较大变化,易拉肚子。

 

既然妈妈知道宝宝的特殊性,就要像对待温室的花朵一样,细心呵护的照料着!

然并卵,他不是个安静的花朵啊!


撇开各种因素,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增强抵抗力,才能对抗各种变化!


对不对?

 

哈哈哈,不怕、不怕、康宝格乳铁蛋白隆重来袭!


 

关于乳铁蛋白,它的作用非常多,

因为乳铁蛋白属于功能性蛋白质,

它的重要作用就是杀菌抗病毒,

它的主要功能有一下几点:

1、广谱抗菌抗病毒感染的作用,

2、是调节肠道健康。

3、可以调节体内铁的平衡;

4、调整骨髓细胞的生成,促进细胞的生长,可以抑制人体肿瘤细胞;

5、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6、它可以和多种抗生素以及抗真菌制剂协同作用,能够更有效的治疗疾病。

 

所以宝妈们 要在必要的时候用上必要的方法,

才能有限阻断病菌的干扰,

让孩子拥有一个完整的免疫系统,强壮的体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