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招商信息 > 正文

麻哈婴乐霜诚邀全国代理,母婴市场,创业的首选

2020/7/28 14:14:23 阅读数:969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随着互联网的告诉发展,给成千上万的创业者创造了平台,获取了财富,实现了梦想。今天你是创业者、微商从业者、宝妈、大学生、打工族:那么在眼前就是一个这样的机会,麻哈(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招募代理,分五个级别(散批、终端、二级、一级、市代)加入代理带你做好微商,解决销售难,招商难,团队组建难、团队裂变难、管理难的问题。

麻哈(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充满阳光,充满活力的技术开发型企业,致力于功效产品研发与销售的企业,具有丰富的婴童产品研发经验,以务实、真诚、顾客至上与服务至上为企业之道,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一致认可。

麻哈婴乐霜升级为30克大容量,成分效果不变!
主要针对婴幼儿童湿疹、红屁股、尿布疹、热疹、奶癣、痱子以及成人轻度过敏瘙痒、脚气、烂脚丫等问题肌肤!使用效果都是颇具口碑,是一款中药提炼的高端产品!

婴乐霜具有以下几个优势:
1.采用了自然草本萃取,可以针对宝宝任意部位的使用。
2.去除了原先产品呈现的中药颗粒物,无须担心嗑伤宝宝娇嫩肌肤。
3.减弱了原先产品的强烈清凉刺激感,温和平缓的解决宝宝肌肤问题。
4.改变了原先宝宝解决后的皮肤干燥感,解决的同时更滋润肌肤。
5.功效更为全面,保护宝宝肌肤问题,我们给予的就是宝宝那弱不禁风直接的呵护。

麻哈诚邀全国代理商,想赚钱!做代理的看过来!二胎开放,母婴市场就是*的市场,而麻哈产品实力品牌,功效护肤,产品优质,团队发展优越,你还在静静的观看吗?这么火爆的产品,还愁钱包不涨吗?

详情咨询麻哈婴乐霜或代理政策可加联系方式


全国招商总部:黄小姐

招商微信:jzg1986009

招商电话:19802059243

招商官方热线:020-872218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