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代理信息 > 正文

宝宝淹脖子怎么办?婴乐霜来帮忙,麻哈招代理

2020/8/24 8:09:29 阅读数:1176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对于皮肤娇嫩的小宝宝而言,除了要“防”着虫子、湿疹、痱子,还有一个问题也相当常见,那就是“淹脖子”。


什么是淹脖子?

淹脖子在医学上称之为“间擦疹”,也叫“褶烂”。泛指皮肤褶皱处(如:颈部、腋窝、肘窝、脐窝、大腿内侧、腹股沟、臀沟、会阴等皱褶部位)由于潮湿、摩擦、局部热量不能散发而出现的红色或者棕红色pizhen,甚至有充血、表皮脱落、渗液、发臭的现象,严重时还会因细菌感染而导致皮肤化脓。是0~2岁宝宝常见皮肤问题,宝宝常常会因疼痛而哭闹不安。


为何宝宝容易淹脖子?

  由于小宝宝躺着的时间比较长,汗液、奶液、口水等容易流到脖子里,而宝宝的皮肤褶皱又比较深,若时间久了这些污物没有及时清理,淤积在皮肤褶皱里,加上宝宝的皮肤十分娇嫩,些许的刺激就会引发皮肤炎症,导致皮肤发红,甚至糜烂。


宝宝皮肤“淹”了怎么办?


☛ 勤洗澡,并及时擦干,尤其是皮肤褶皱处;


 ☛ 宝宝穿的衣服一定要宽松透气且吸水性强;


 ☛ 每次宝宝排便后需及时更换尿不湿,且每次清洗干净后要等宝宝的小屁屁晾干了再换上新的尿不湿;


 ☛ 宝宝进餐后如果有奶水、口水或饭汤流到宝宝脖子里了,要及时帮助宝宝擦洗干净;


 ☛ 夏天气温过高时可以借助空调、电扇来帮助宝宝降温。若担心宝宝受凉,可以穿肚兜或适量调高空调温度即可。


注意:千万不要用爽身粉、痱子粉,否则这些粉剂的颗粒就会堵塞毛孔,使情况更加糟糕!!!


宝宝淹脖子推荐——麻哈婴乐霜V:jzg1986007

麻哈婴乐霜是一款针对宝宝肌肤特别研制的高效yijun护理产品,以金银花、薄荷、苦参等多种天然草本为原料,植物萃取精华成分,温和不刺激,能有效的抑制肌肤的细菌感染与滋生,促进肌肤的快速代谢恢复,具有xiaoyan、去红、止痒等多重功效,滋润保湿,呵护新生。适用于婴幼儿童各种皮肤问题以及成人早期轻度皮肤问题的yijun呵护。

 

 

 

母婴首选护肤品牌不能错过的产品,想创业,想做微商,想发展母婴用品就选“麻哈”品牌,实力品牌,优质产品,口碑相传,家喻户晓的产品,无论你是宝妈,宅男宅女,打工族,还是创业者,加入代理都能让你躺着赚钱!!!

 

如果你的宝宝正在遭受湿痒肌肤困扰或者想了解更多优惠政策(9盒婴乐霜做代理),欢迎私聊我噢!V:jzg1986007


联系人:郭小姐

微信:jzg1986007

QQ:1214843588

招商官方热线:020-872218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