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婴童护肤 招商信息 > 正文

皮肤抑菌霜,麻哈婴乐霜功效如何?

2020/9/18 15:04:46 阅读数:16731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麻哈婴乐霜是针对宝宝肌肤抑菌消毒护理产品,通过对皮肤细菌、真菌的消毒与抑制护理,促进肌肤的正常代谢,避免细菌感染恶化,保持肌肤的健康。

 

 麻哈婴乐霜有效针对宝宝的湿疹、奶癣、尿布疹、热疹、痱子、蚊虫叮咬,红肿以及成人轻度过敏瘙痒,脚气,烂脚丫等皮肤的抑菌护理。

  

麻哈婴乐霜的主要成分:金银花、薄荷、苦参、百部、渗透因子、醋酸洗必泰。从成分看,它是由种多种植物的活性提炼而成,真草本,真功效。不含矿物油成分,无须担心堵塞宝宝的肌肤毛孔。不含酒精,安全无刺激!

  麻哈全国招募代理,努力从现在开始!加入代理,导师一对一指导培训,每周精英大咖分享(销售技巧,如何做好零售,逆袭经验,实体店铺货)等会议分享,定期引流,快速让你加粉,快速卖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