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供应信息 > 正文

郝辉军正式任职高骼乳业,儿童粉将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

2024/3/16 14:02:55 阅读数:716 公司详情:武汉华源晨泰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3月19日,湖南高骼乳业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正式聘任郝辉军为湖南高骼乳业副总裁,同时,郝辉军还将兼任高骼乳业营销中心总裁,全面负责营销中心销售管理工作。

logo.jpg

郝辉军深耕零售业20多年,曾任职大润发、步步高、新一佳、孩子王等零售翘楚,在孩子王任职期间,带领团队10年主导增开了48家线下门店,进一步巩固了孩子王在孕婴童行业的领先地位,过往履历辉煌,成绩骄人。

入职第一天,郝辉军对员工们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在他看来,高骼乳业是一家前景远大的公司,更有一支能打胜仗的团队。有幸加入这个大家庭,郝辉军表示,他将与大家一起继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高骼乳业下一个5年全力奋斗,期待今后大家一群人、一条心、一起赢。

logo.jpg

有分析人士指出,如何延长消费年限、增强会员的黏性,是处于低迷的母婴零售业面对的重大课题。中国儿童成长奶粉的开创企业与母婴零售业领军人物的联合,将为中国母婴零售业注入新的活力,开拓新的未来。

“我们不但要给母婴零售业提供更有动销力、更高复购力的产品,更要给中国中小型母婴零售业提供更高效、更专业的服务支持,助力中小型母婴零售业追上时代步伐,提高中小型母婴零售业社会职能,这是高骼乳业与生俱来的使命。”郝辉军信心满满地说。

logo.jpg

对于郝辉军的加入,高骼乳业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认为,这将是公司经营再创高峰的新里程,相信以他过去职业生涯中拥有的丰富管理经验和广泛行业视野,定能为儿童成长奶粉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母婴零售业经过十多年的高速发展,正转向更高成交效率、更精细化的管理、更精准的服务,作为一直助力于母婴零售业的儿童成长奶粉企业有义务和责任,为中国母婴零售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赋能。此次聘请中国母婴零售业的领军人物郝辉军加入高骼乳业,相信能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赋能。”李松林坚定地说。(张云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