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培训对企业重要吗?不,是非常重要

2019/6/11 9:24:19 阅读数:1223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这两年,企业明显感受到生存压力越来越大。除了面对激烈的竞争外,人员的管理也成了当下管理者最大的挑战。

 

对企业而言,人员的素质提升,成为当下能从竞争中胜出的关键因素之一。

 

对员工而言,在如今“知识即资本”的年代,哪怕是原地踏步,也是意味着退步,意味着被一步步被淘汰。培训意味着,可以保证每一个员工和企业保持一致性,提高员工应变和创新能力,意味着他们能为企业在竞争中获得优势。

 

所以现在企业与其苦苦寻找优秀的人才,不如培养合适企业的人才。这不但是给员工的福利,也是帮助企业有效稳定人员的手段。

 

很多中小型企业也明白培训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但是由于培训往往不能直接产生可见的经济消息,加上企业主对培训理解存在一定误区。所以大多数企业对待培训是比较随意,重视短期快速增长,缺少从企业战略大局考虑。最终使得培训流于形式。

 

在面对员工培训的时候,企业主需要调整自己的认知。必须认识到培训工作是长期性、一贯性、内在性、反复性、迟效性。

 

1、长期性:世界第一CEO杰克·韦尔奇在《杰克-韦尔奇与通用之路》书中提到:改变人们观点的唯一办法是持之以恒。企业通过培训获得效益增长,这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它是伴随着企业发展、存在企业发展战略目标里。

 

2、一贯性:培训最终结果不是为了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效率效果,更深层次的意义是认识、强化员工对企业价值观的认同。通俗来说是改变思想思维,让员工的行为、态度,跟随公司成长,保持一惯性。

 

3、内在性:从表面看,培训是员工外在行为改变的方式,但最终我们还是要改变内在的观念。想要员工行到达到企业与其的最终效果,需要不断刺激员工,影响其行为习惯。通过大量的,长期的监控、纠正,从而使得员工内在改变。

 

4、反复性:管理者不能希望几次培训下来,就能解决所有人的所有问题。问题会在企业发展进程中不断产生,同时管理者要意识到人性中逆反的特质。所以培训的反复性,就是对员工的行为不断修正的过程。

 

5、迟效性:员工培训不具有立竿见影的“功效”,而且培训的效果,也取决课程的设置、讲师的水平、员工的理解能力等等。所以管理者不能因为当下见不到成效,就轻视培训对企业的重要性。员工从认识一个观念到改变一个行为,是一个复杂的心理变化的过程,需要时间的验证,即——迟效性。

 

想要关注更多母婴企业干货文章,提升企业运营效率,了解婴童行业发展趋势,欢迎搜索关注“中童观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