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有机奶粉|有机奶粉论坛群芳争艳,这些品牌都来了

2020/10/22 14:14:38 阅读数:1417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来源:中童观察

10年前,羊奶粉还是一个鲜有问津的小品类,几乎没有人认为羊奶粉能够成为主流。

但在这十年间,行业领头羊佳贝艾特的异军突起,近乎带动了整个品类声量的节节攀升。羊奶粉一步步从潮流到主流,从品类到品牌,如今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大时代。

还会有下一个羊奶粉吗?

业内不乏大佬认为有机奶粉是继羊奶粉之后最具增长潜力、最有爆发性的品类。

这并非空穴来风,从数据上看,有机奶粉的增速要高于羊奶粉,从体量上看,二者相差并不是很大。

和羊奶粉一样,有机奶粉市场也不乏实力强劲的中坚力量,在10月28日即将在广州开幕的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上,这些在以下三个维度都有着优异表现的品牌就将纷纷亮相,让我们先睹为快!

从操作模式来看

消费者在购买雅培菁挚和惠氏启赋蕴萃时,更多的是认准了雅培和惠氏的牌子,这两个牌子在操作过程中也并没有有意识的突出有机的概念。

佳贝艾特是被澳优集团当做独立的子公司来运作的,所有精力都集中在羊奶粉,再看蓓康僖、倍恩喜、蓝河等成长速度较快的中坚力量,大都是身价性命都赌在羊奶粉,大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架势。

在有机奶粉领域,有哪些有着相似操作模式的独立品牌呢?

合生元爱斯时光

爱斯时光是合生元旗下的高端有机品牌,据健合集团2019年年报显示,合生元爱斯时光有机奶粉收入增长持续强劲,较2018年同期上升33.8%。

而在尼尔森的2020年最新数据中显示,合生元爱斯时光有机奶粉增长速度超过59%,市场份额位列第4位,母婴、商超渠道均占前列,电商渠道销额增长迅猛。

Neolac悠蓝

Neolac悠蓝是荷兰超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2016年,海普诺凯集团将Neolac悠蓝引入中国市场。

Neolac悠蓝的有机成分高于95%的行业标准,达到98%,且获得了欧盟、荷兰、中国三重有机认证,占有高达60%以上的荷兰有机奶粉市场份额,层层优势傍身的Neolac悠蓝并未局限于此,为了进一步优化配方,找到了荷兰和瑞士的研究机构进行合作,努力打造“懂营养的有机奶粉”。

欧能多

欧能多和蓓康僖一样,均出自宜品,作为有机奶粉行业中的先行品牌,宜品欧能多成立之初便定位“打造高端有机奶粉”,是一匹厚积薄发的行业黑马。

集团总部早在2009年就在国内推出全产业链的有机战略,整合资源,打造了集有机种植、有机牧场和有机生产加工为一体的全有机产业链,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技能人才,在开拓产品、品牌推广、市场开拓等方面尤为出色,至今宜品欧能多的渠道代理商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

爱悠若特

爱悠若特创立于2017年,是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

爱悠若特的品牌理念源于欧洲奶农世家,崇尚自然法则,坚持原生态自然放牧,生产高品质的鲜奶,传递爱的承诺。

爱悠若特选用德国进口有机奶源,通过中德双重有机认证,德国是世界上公认的“有机王国”,这也与爱悠若特提出的“德国有机,享誉世界”这一核心理念高度契合。

这些靠自身传递有机理念的独立品牌,同样有着成为下一个“佳贝艾特”的特质。

“搅局者”

笔者接下来想说的潜力品牌,是被业内称为“搅局者”的君乐宝。

君乐宝的打法是与市场趋势格格不入的,但他确实在行业内杀出了一条血路,如今已然做到惹人艳羡的销量第一(按罐数计)。

2020年3月,君乐宝宣布推出优萃有机奶粉,自有牧场鲜奶制作、适度水解蛋白、活性双益生菌的创新,使得此次君乐宝对传统有机奶粉进行了突破性革新,优萃有机奶粉试销首月订单就已经超过1.2亿。

君乐宝方表示,“君乐宝用6年时间,颠覆普通配方奶粉,做到全国领先;君乐宝将用2年时间,颠覆有机奶粉,做到全国领先。”

从体量上看

从体量上看,答案是呼之欲出的。

雅培菁挚

在中国市场,雅培菁挚是有机奶粉的老大,曾以超50%的市场占有率独占有机奶粉的半壁江山。雅培作为四大粉之一,即便近年来发展略显疲态,但在消费者端依然有着强大的品牌力,雅培菁挚曾经是带着雅培国际大品牌的光环稳步成长,如今已成为雅培的一枝独秀,在终端有着稳定良好的表现。

惠氏启赋蕴萃

同样出身于国际四大粉之一的惠氏启赋蕴萃,上市不过短短几年时间,增长十分迅猛,2019年惠氏启赋蕴萃全渠道销售总额突破8.98亿元,同比增长44%,已经很接近雅培菁挚。

据业内人士透露,今年惠氏启赋蕴萃将会超过雅培菁挚,成为市场份额第一的有机奶粉了。

每个品牌都有其独特的优势,谁能真正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也未可知,你最看好哪个有机奶粉品牌,原因又是什么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