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美卡熊口溶膜营养品新品发布会,韩国一线明星纷纷送上祝福

2021/4/6 9:30:25 阅读数:1310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2021年4月12日,美卡熊将在海南万宁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举行【“膜”唤·未来】2021母婴产业论坛暨美卡熊全球首款口溶膜营养品发布会,届时行业内顶层专家、行媒大佬、母婴连锁大咖等嘉宾将共同参与,为美卡熊新品发声!同时韩国多位一线明星也将纷纷录制祝福视频,为美卡熊口溶膜新品发布会助阵。


此前瑞普斯&美卡熊品牌全程赞助举办了韩国儿童模特大赛,瑞普斯韩国公司CEO金永灿先生携美卡熊口溶膜婴童系列产品参与大赛并同时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其实早在去年美卡熊品牌就已在2020年韩国儿童模特大赛中亮相过,独特的口溶膜剂型不仅深受萌娃们的喜爱,就连大赛负责人、主持人等都对美卡熊口溶膜产品赞不绝口!


时尚靓丽、卡通萌态的外形,创新独特的ODF核心工艺,把满满营养浓缩成薄薄一片,高品质、高吸收的美卡熊全品系婴童口溶膜营养品,助力萌娃们健康成长,更加玩转营养品市场,引领营养品市场新风尚!


2021年4月9日,瑞普斯&美卡熊全程赞助的韩国儿童模特大赛,美卡熊官方将全程直播。在欣赏萌娃风采之际,大家也别忘了美卡熊全球首款口溶膜营养品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12日隆重举办,届时发布会也将全程采用云图片直播的形式,与不能到场的伙伴们一同见证美卡熊新品首发的震撼时刻!


2021年美卡熊全新系列包装产品将在中韩两国同步开启品牌运营,此次大赛也将是韩国端品牌运营的开端。美卡熊韩国工厂是一家专门从事药物和食品用口服溶解膜(ODF)的全球性制药公司,工厂一直在不断开发新的口服溶解膜剂型及其具有专利的创新技术生产线。


工厂采用全球唯一一台可生产食品食用膜片的高科技设备(价值7800万人民币),整体采用混合设备、生产设备相结合,有效减少损失率,提高生产率;以更少的工艺、更少的光照、更少的空气暴露、更少的污染生产出每一片口溶膜产品。


科技改变世界,创新承载未来,美卡熊品牌独特的口溶膜剂型必将改变市场格局。4月12日美卡熊诚邀您一起:瞄准婴童营养趋势、构建市场发展战略、携手共创辉煌未来!更多详细信息可联系美卡熊全国运营总监:杨先生180269861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