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进口DHA营养品新风潮,选择普瑞斯滴剂营养品OEM代加工

2021/4/6 9:30:17 阅读数:1631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市场发展越来越循序,而作为母婴市场的细分品类,营养保健品迎来了新风潮,其中益生菌、DHA、乳铁蛋白等产品需求量最大。

 

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部分,而且DHA的健康效应不止于脑部和眼部健康,更不仅仅局限在婴幼儿时期,而是贯穿整个生命周期,基于人们对疾病预防和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加,DHA的市场发展更为明显,那该如何选择优质的代加工厂呢?进口DHA营养品新风潮,选择瑞普斯滴剂营养品OEM代加工。


普瑞斯一家专注国外原装进口营养保健食物的研发和生产,15年的进出口经验,10余年的蓝帽总代,一直将安全和品质放在首位,从原料的选择到出厂,严格按照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及cGMP《国际GMP规范》的生产标准研发生产。


普瑞斯,专业的OEM/ODM服务厂商,到目前为止生产了600+的爆款OEM产品,出口至各个国家和地区,有老年营养品、男性营养品、女性营养品及母婴童营养品等不同系列的营养品。可承接滴剂、片剂、粉剂、软/硬胶囊等全剂型,还可量身定制,做只属于你的营养品。进口DHA营养品新风潮,选择普瑞斯滴剂营养品OEM代加工服务,抓住市场机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