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美卡熊口溶膜营养品新品发布会,专家齐聚海南共享母婴嘉年华

2021/4/6 9:30:21 阅读数:1341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2021年4月12日,美卡熊将在海南万宁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举行【“膜”唤·未来】2021母婴产业论坛暨美卡熊全球首款口溶膜营养品发布会,届时行业内多位顶层专家将齐聚海南,共享母婴嘉年华,共同为美卡熊新品发声!


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中国保健协会原理事长、中国中医科学院原党委书记、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张凤楼,将亲临现场指导。张凤楼会长作为国家权威专家,倾情支持美卡熊口溶膜营养品的首发面世,并对新口溶膜剂型的营养品类表示高度认可。

 

北京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刘莉,也将莅临美卡熊新品发布会。刘莉主任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儿科系,先后在北京儿童医院内科及保健中心工作近30年,具有丰富的儿内科临床及儿童保健工作经验。刘莉主任将在专业领域为美卡熊口溶膜新品提供指导,同时美卡熊独特的口溶膜剂型营养品也获得了刘莉主任的高度赞赏。


同时我们还邀请到美国佩丁大学中国教育中心特约讲师、瑞普斯集团首席营养顾问、国际注册营养师、高级营养治疗管理师、高级营养保健师夏芬莅临现场。夏芬老师以丰富的临床经验将为美卡熊口溶膜新品提供专业的培训讲解课程。

 

而美卡熊品牌特聘专家盛俊林教授更是全程指导,盛俊林教授是山东青岛妇儿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国家高级营养师,中国营养学会特约讲师。原葵花药业集团特聘儿科营养专家,现任美卡熊品牌特聘专家。从事婴幼儿临床诊疗33年,治愈的患者千万。盛教授作为美卡熊特聘专家将持续为美卡熊提供专业培训指导,打造美卡熊专业化的营养顾问团。


盛俊林教授毕业于哈尔滨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曾经多次到北京、上海进修学习,参加国内大型学术交流会,在国际、国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针对各种新生儿肺炎,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黄疸,小儿感冒,小儿哮喘,小儿腹泻,小儿肺炎,小儿贫血,惊厥,小儿支气管炎,发育迟缓等病症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除此之外,美卡熊还特邀专家团队提供持续的专业指导: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教育促进研究中心顾问孙树侠为特邀专家。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总医院营养科副主任曾远征为产品顾问。同时美卡熊还拥有庞大的专家队伍,专家团队涉及人体免疫学、生物学、儿科学、药学等多门学科专业。


美卡熊一直坚持以专业服务大众,关注中国儿童健康问题,助力家长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这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信念。专业、专注、专心,才能锻造优质的产品,和值得信赖的品牌。这一次的新品发布会,我们会让大家看到属于美卡熊的专业度!更多详细信息可联系美卡熊全国运营总监:杨先生180269861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