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供应信息 > 正文

婴幼儿DHA益生菌滴剂代加工OEM

2021/6/7 14:38:12 阅读数:2099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婴幼儿DHA益生菌滴剂代加工OEM,首选美国瑞普斯进口OEM

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导致大众对营养健康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强,特别是对孩子婴幼儿时期的健康保护,越来越重视。婴幼儿DHA益生菌滴剂代加工OEM,首选美国瑞普斯进口OEM。

 565931HWK6APVF_IW(PH0NO.png

婴幼儿营养品市场的发展离不开三大品类:益生菌、维生素、DHA的推动,近年来,益生菌产品因其见效快、效果好,加之功效被权威认证,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消费者对其需求不断上升,而DHA可以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和视网膜发育从而成为父母选择营养品的首选,DHA作为新兴营养品品类,发展虽没有益生菌快,但它的独特作用还是受到大量受众的关注,应会成为下一个婴幼儿营养品的爆款。

 

企业该如何提高品质和产品形成产品差异化呢?选择婴幼儿代加工厂很重要,首选瑞普斯进口营养品OEM代加工厂。

 

婴幼儿滴剂营养品因其喂养方便从而备受家长青睐,众多企业纷纷涌入滴剂营养品市场,而瑞普斯在滴剂营养品研发和生产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美国加州有面积11000平米的自主加工厂和研发基地,工厂拥有全球自动化滴剂生产线,日产量高达8w+,高效的生产速度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婴幼儿DHA益生菌滴剂代加工OEM,首选美国瑞普斯进口OEM。

 

如今90后、95后作为新生代父母,随着食品安全问题不断高发,也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瑞普斯拥有15年蓝帽总代经验,坚持选用天然原料,将天然、安全、健康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第一标准,瑞普斯美国工厂严格按照美国FDA和cGMP 标准生产,从原料的选择到研发、产品出厂、运输都层层把关,拥有一整套完整的资质。瑞普斯目前已成功操作过600多款热门OEM产品。

 3.jpg

总而言之,目前市场终端对婴幼儿营养品的关注度、推荐指数不断增加,整个婴幼儿营养品市场迅猛发展,婴幼儿DHA益生菌滴剂代加工OEM,首选美国瑞普斯进口OEM。可承接粉剂、滴剂、片剂、软/硬胶囊等营养品的OEM、ODM代加工服务,更多详细信息可联系瑞普斯OEM贴牌电话伍总180269018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