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代理信息 > 正文

宝宝脑黄金怎么选?德拉小熊藻油DHA助力宝宝脑发育

2021/4/6 9:30:14 阅读数:1772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DHA是宝宝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俗称“脑黄金”。DHA对于宝宝的大脑发育和视力发育都有重要作用,0-3岁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在这期间,缺乏充足的脑部营养,将导致细胞发育不充分,所以补充足够的DHA非常重要。


1.jpg

 

宝宝缺乏DHA的危害有这些!

①缺乏DHA会导致婴幼儿的学习能力下降,同时患神经系统疾病的机率也比较高;

②婴幼儿脑和视网膜发育过程迟缓或受阻,造成智力低下,视力障碍;

③缺乏DHA的婴幼儿体质虚弱,语言能力较差,说话时间迟缓;

④婴幼儿DHA严重缺乏者,将会对迅速发育的中枢神经系统造成不可逆的严重危害。


目前市面上的DHA制品主要有两种:鱼油DHA制品、藻类DHA制品。

 

鱼油DHA:主要来自深海鱼类中提取,有腥味,可能存在食物链传递造成产品的污染。DHA纯度低,EPA含量高,更适合老年人。

 

藻类DHA:纯植物来源,微藻类,口味天然,不含任何有机溶剂,安全无污染。DHA含量高,EPA含量极低,更适合婴幼儿和孕妇。

 

德拉小熊DHA磷脂复合饮品,采用高尖端DHA藻油萃取法技术:德拉小熊DHA是从深海中蔻氏隐甲中提取,用高出行业标准的质量控制,保证生物利用率高达99.6%。




德拉小熊DHA磷脂复合饮品,每1毫升纯DHA藻油含量120mg,柠檬口感,无海腥味,特别添加脑磷脂群,帮助携带DHA,提高DHA的吸收,促进宝宝脑部结构和脑部细胞同时发育。


DHA作用多,宝妈们快给宝宝补充足够吧,德拉小熊DHA磷脂复合饮品,助力宝宝脑部发育,比同龄人更聪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