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供应信息 > 正文

抢占千亿滴剂营养品市场,选普瑞斯营养品OEM代加工服务

2021/6/3 13:54:10 阅读数:1739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抢占千亿滴剂营养品市场,选瑞普斯营养品OEM代加工服务

受消费者的健康意识的提升、健康需求精细化、追求高品质保健品等因素推动,营养保健品市场也顺势进入了发展的黄金期,尤其疫情下,“提高免疫力”成为全民所需,大众对健康领域的关注越来越多,这也促使了营养保健食品企业的发展。

 2.jpg

随着越来越多品牌的加入,营养保健品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品牌积极创新,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不仅对品质要求增高,对剂型、口感也有要求,对比于传统的剂型,创新滴剂剂型因其方便喂养、口感好受到消费者的偏爱,滴剂营养品将会成为下一个“热门”。

 

作为营养品保健品行业巨头,普瑞斯一直构建着自己的“全球健康生态圈”,专注健康营养品OEM/ODM领域多年,成功操作过600多款热门OEM产品。拥有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15年蓝帽总代,一直将品质放在第一位,产品出口至全球200多个地区,是代理商和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营养保健食物的企业。

 

普瑞斯美国工厂拥有全球先进的全自动、滴剂口服液生产设备,滴剂日产量高达8w+,所有产品严格按照美国最严格的FDA和cGMP标准生产。选用纯天然原料,从原料的选择到出厂运输,层层把关,给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健康高质的营养保健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