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供应信息 > 正文

每日营养素定制,首选瑞普斯进口营养品OEM代加工厂

2018/3/16 8:49:59 阅读数:1672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营养品现已成为每个家庭的必备品,不管是自身保健还是其他功能性的营养保健食品需求都越来越大,需求推动着营养品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营养品的选择也有了更高的标准,既要来源天然,又要满足自身营养需求,更要口感好、吸收率高。那么渠道商选择真正有实力的营养品代加工厂很重要,每日营养素定制,首选瑞普斯进口营养品OEM代加工厂。


瑞普斯不仅可以承接滴剂、粉剂、片剂、软/硬胶囊等不同剂型的不同品类营养品OEM、ODM代加工,还能根据个人营养需求情况,每日定制营养素,让营养吸收更全面。

 

瑞普斯集团作为行业内领先的进口营养OEM、ODM代加工厂商,为全球100多个品牌提供过代加工服务,现已成功操作600多款热门产品,深受渠道商和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瑞普斯的专业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的,为了更好地了解服务于中国市场,瑞普斯将总部设立在深圳,在美国有自主加工厂和研发基地,拥有各领域的研发生产人员,和全球知名研究院合作。针对中国国民的饮食特点,共同研发功能性保健食品及多种调节人体机能的营养膳食补充食品。每日营养素定制,首选瑞普斯进口营养品OEM代加工厂。


瑞普斯甄选纯天然原料,工厂严格按照美国最严格的FDA和cGMP标准生产,从原料的选择到运输,层层把关,将品质、安全放在第一位。

 

营养品市场将会继续火爆,每日定制营养素模式是未来趋势,每日营养素定制,首选瑞普斯进口营养品OEM代加工厂,期待与您的合作。

 


宝儿康咀嚼片专门针对儿童维生素矿物质补充,让孩子健康聪明的营养素。在中国,儿童缺钙、铁 、锌、缺乏尤为明显。缺钙,发生软骨病及出牙迟,牙齿稀松、鸡胸、身体矮小、“X”形腿,畸形等儿童佝偻病症状。缺铁,细胞色素和含铁酶活性减弱,致使供氧不足,使氧还原及能量代谢紊乱,免疫功能下降;导致贫血症。缺锌,生长发育迟缓,智力下降,精神萎靡,厌食等,严重时会造成缺锌性侏儒。
电话联系:40060085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