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招商信息 > 正文

瑞普斯美国原装进口婴幼儿保健品招商

2018/4/12 17:16:07 阅读数:2517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瑞普斯集团与多家知名国际保健品厂商如美国泰克沃德、美国顺天和台湾三洋药业达成共赢合作,依托厂商的信誉,进一步传播“瑞普斯”的品牌价值,与此同时,这些国际专业保健品厂商能保障瑞普斯营养品的安全与营养功效。

瑞普斯集团从事美国纯原装原瓶进口的高端母婴营养品,是通过“蓝帽”认证的保健品,六大营养品在国内一经上市就受到终端消费青睐。

其中,“贝贝康粉剂”,一款独家、唯一适用于2岁以下的婴幼儿,含有21种婴儿发育必要的营养素(包括维生素、矿物质等)的蓝帽产品,是最热卖的一款营养品,在母婴店备受青睐,成为门店的黄金单品!

巨星代言全媒体推广大品牌打开终端火爆动销,经销商选新品,品牌要放在第一位。有实力、有知名度的品牌,其产品品质有保障,市场认可度高,更容易动销。瑞普斯集团打造的瑞普斯品牌,坚持走差异化、高品质的进口保健品品牌路线。

2017年,瑞普斯集团签约影视巨星兼导演于荣光作为品牌代言人,同时在全国央视、多个卫视投放产品广告,频繁参加国内大型展会备受关注,线上线下全媒体推广,塑造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

全国招商热线:158894162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