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进口白藜芦醇OEM贴牌

2019/4/29 14:54:08 阅读数:1471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国际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什么是OEM

OEM生产,也称为定点生产,俗称代工(生产),基本含义为品牌生产者不直接生产产品,而是利用自己掌握的关键的核心技术负责设计和开发新产品,控制销售渠道

最早流行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它是国际大公司寻找各自比较优势的一种游戏规则,能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品牌附加值。

OEM生产,即贴牌生产,也称为定牌生产,俗称“贴牌”,由于其英文表述为Original Equipment/Entrusted Manufacture(译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或原产地委托加工),因此简称为OEM。

什么是白藜芦醇

在1939年首次发现白藜芦醇,20世纪70年代首次发现葡萄中含有这种物质,后来人们发现虎杖、 花生、桑椹等植物中也含有这种成分。天然白藜芦醇是一种天然活性成分,它能以游离态(顺式、反式)和糖苷结合态(顺式、反式)2种形式在植物(如中药 材虎杖)中分布及生物合成,且均具有抗氧化效能,其中反式异构体的生物活性强于顺式,是葡萄中的一种重要的植物抗毒素。

供应方式

1、买断方式:品牌拥有方买断ODM厂商现成的某型号产品的设计,或品牌拥有方单独要求ODM厂商为自己设计产品方案。

2、不买断方式:品牌拥有方不买断ODM厂商某型号产品的设计,ODM厂商可将同型号产品的设计采取不买断的方式同时卖给其他品牌。当这两个或多个品牌共享一个设计时,两个品牌产品的区别主要在于外观。

瑞普斯国际,是一家专业从事国外原装进口营养保健食品研发、品牌运营及服务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坚持选用天然原料,将天然、安全、健康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第一标准。原料产地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自有工厂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落成。

利用先进的美国技术和生产设备,独特的营养成分添加工艺,将多种含有效成分的原料混合而制成的粉末状产品,先进的灭菌灌装技术能充分保持营养成分的活性,促进其相互作用彰显产品独特的营养效果。让保健食品“来自食品、高于食品”,使其更贴近生活。

联系人:伍经理-180269018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