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奶粉 供应信息 > 正文

新西兰乳铁蛋白,婴童滴剂OEM贴牌,鱼胶原蛋白肽 进口氨糖

2021/2/27 11:13:45 阅读数:1208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疫情当前,增强免疫力是关键,瑞普斯美国工厂进口营养品代加工

新冠病毒的肆虐,很多专家告诫增强免疫力的严防死守,才能减少病毒的侵害。免疫力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很多人会以为养生,是中老年居多,然而,在疫情中,好像更“惜命”的变成了年轻人的代名词。从开始对病毒的恐惧转移到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上来,思想的转变促使增强免疫力等功效性的营养品的需求暴涨。瑞普斯美国工厂进口营养品代加工。

 

特别是疫情过后,“报复性养生”变成了疫情后消费的重点,据各大网购统计数据,进口营养品类相比去年增长了2.5倍,年轻人成为营养品主力军。消费主体的转变和强大的消费能力,再一次刺激了营养品市场的发展。瑞普斯美国工厂进口营养品代加工。

 

在人们越发注重营养品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营养品的品牌,瑞普斯深受消费者的信赖,选择有实力的品牌加工厂才能抓住市场份额,赢取红利。

 

瑞普斯药业集团,专注进口营养食品研发,所有营养品均原瓶原装进口,10年行业经验、15年进口蓝帽总代理,在美国拥有自主加工厂和研发基地,可生产滴剂、粉剂、胶囊剂、片剂等全剂型的营养品,可提供:成人、婴幼儿、中老年等不同品类进口营养品OEM/ODM代加工服务。

 

瑞普斯药业集团,还提供运输、清关等一条龙服务,总部设立在深圳,专业的清关团队,让您全程无忧。瑞普斯美国工厂进口营养品代加工。

 

疫情当前,增强免疫力是关键,首选瑞普斯美国工厂进口营养品OEM代加工,好的营养品口碑,更能成为大众热捧对象,更多详细信息可联系瑞普斯伍生,电话180269018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