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进口益生菌贴牌,益生菌滴剂,晶球益生菌贴牌

2021/3/6 15:33:10 阅读数:1784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进口益生菌怎么选?瑞普斯进口益生菌OEM 代加工

当前,益生菌有益健康的理念已深入人心,随着《2030健康中国》的落地推广,营养品产业迎来了好时代,在我国的需求量大幅增加,特别是益生菌产品,更是迎来了井喷式发展。

 

肠道疾病是“万病之源”,调查显示,我国有超过85%的人存在肠道问题,而人体的大部分营养都是从肠胃吸收,肠胃还是人体最大的微生物生态环境。随着人们对肠胃健康的重视程度逐渐提高,具有改善胃肠道、增强免疫力等功效性的营养保健品,逐渐成为人们的刚需,

而益生菌正是“新宠”。进口益生菌怎么选?选瑞普斯进口益生菌OEM 代加工。

 

瑞普斯药业集团的益生菌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含有乳双歧杆菌Bb-12、鼠李糖乳杆菌LGG、罗伊氏乳杆菌DSM17938、发酵乳杆菌CECT5716等4株菌株。能够改善胃肠道、增强免疫力、改善婴幼儿腹泻等问题。

 

在欧洲,乳双歧杆菌Bb-12获得了丹麦、瑞典、波兰和奥地利等国的批准被应用于医药及食品领域,2011年被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配方食品的菌种名单》

 

瑞普斯药业集团,在美国拥有自主加工厂和研发基地,匹配全球高端全自动化滴剂生产线及各种时尚剂型的生产设备,可生产滴剂、粉剂、胶囊、片剂等不同剂型的益生菌产品,还能定制化生产服务。

 

随着益生菌行业不断创新,人们的需求多样化,益生菌产品的细分化更加明显,瑞普斯益生菌适合不同年龄群体,还适用于婴幼儿,比同类产品更具有市场优势,进口益生菌怎么选?选瑞普斯进口益生菌OEM 代加工,抓住市场新风口。

 

益生菌有益于健康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再加上行业内人的科普,这将对益生菌产品的后续发展提供助力,进口产品怎么选?选瑞普斯进口OEM代加工,更多详细信息可联系瑞普斯OEM贴牌伍先生,电话180269018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