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辅食 代理信息 > 正文

宝宝生命钙怎么选?德拉小熊有机钙不一般

2021/3/19 14:10:43 阅读数:1895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据研究发现,我国属于低钙国家,每天平均摄入量不足500毫克,国内婴幼儿缺钙占总数的50%以上,而学龄前儿童、少年缺钙比例更高,宝宝如果缺钙,容易让其身体发育减缓,严重的会引起佝偻病。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宝宝长高的黄金时间,世界卫生组织证实,春季3-5月是儿童身高增高速度最快的时段,平均长高1.37cm,是秋天的2~2.5倍,要想抓住这个黄金期,父母要从作息、营养、运动等各个方面着手,合理安排孩子的生活,其中营养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要注重钙质的补充。 

孩子需要补多少钙?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表》,每日钙适宜摄入量按年龄段分为:

0-6个月是300毫克;

6-12个月是400毫克;

1-3岁是600毫克;

4岁以上每天需要800毫克;

青春期的孩子,每天需要1000毫克钙。

日常生活钙的摄入仅满足所需要量的三分之二,另外三分之一是需要额外补充的。




 

春季如何给孩子补钙?

1.多带孩子去户外活动

孩子的生长离不开钙,人体想要吸收钙元素,就需要维生素D的帮助,而通过晒太阳,人体获得紫外线的照射,能够适当补充维生素D,加强肠胃对钙的吸收。




2.通过饮食补钙

很多海产品、蔬菜蔬果中都含有钙元素,可以给孩子适当食用。奶制品中的钙是最丰富的,而且身体吸收率高,家长可以在孩子饮食上多注意给孩子补钙。





除了以上的补钙方法,家长们还可以适当给宝宝补充钙滴剂,德拉小熊牡蛎复合饮品(钙),有机钙,更适合婴幼儿食用。

 

德拉小熊牡蛎复合饮品(钙),采用天然有机原料,有机钙+D3+甘氨酸,复合配方,吸收率比普通的钙制剂高达3倍,有效促进宝宝生长发育。




德拉小熊牡蛎复合饮品(钙),每1ml含钙100mg;维生素D3 400IU,辅助钙的消化、转化和吸收,增强骨骼密度,还能高效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调节肠道菌群平衡,降低腹泻率,市面上很多钙制剂,口感不佳,导致宝宝不爱喝,德拉小熊钙滴剂是苹果口味,宝宝更爱喝,而且时尚的滴剂设计,用量更准确。

 

把握孩子长高黄金期,德拉小熊牡蛎复合饮品(钙),让孩子成长发育快人一步,更多详细信息可联系德拉小熊中华区运营总监:李先生 158894162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