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保健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益生菌营养品,进口益生菌,DSM17938,丹麦益生菌

2021/3/30 9:07:42 阅读数:1745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益生菌营养品已成“刚需”,首选益生菌优质供应商瑞普斯

近年来,很多国家都在限制使用抗生素,滥用抗生素的危害大家都有所了解,而被称为“未来疫苗”的益生菌逐渐被大众所熟知和接受,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也称:益生菌有益健康,具有调节人体肠道的菌群平衡,提高肠道免疫力、缓解肠道炎症等强大的功效。益生菌营养品已成“刚需”,首选益生菌优质供应商瑞普斯。

 

益生菌的功能及安全性也得到了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FDA)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NHC)的肯定。据悉,全球益生菌产业每年以15%-20%的增长指数发展,2020年益生菌产品规模接近850亿,市场发展前景巨大。如何选择优质的进口益生菌供应商?选择美国瑞普斯专业OEM贴牌代加工服务。

 PU1RGMF{NY9]NG7Y3M~RP@F.png

瑞普斯集团专业从事原装进口营养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备案、通关及医疗服务,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涉猎孕婴童营养补充剂、中老年营养保健品、成年人营养保健品、女性美容营养品等多个领域。瑞普斯一直致力打造全球高端品质营养品膳食补充剂,益生菌品类营养品可生产滴剂、片剂、软/硬胶囊、粉剂等全剂型。益生菌营养品已成“刚需”,首选益生菌优质供应商瑞普斯。

 3E)%5D7M$X%N[QG$QZN~(XO.png

此外,瑞普斯还联合了韩国工厂以独特的ODF核心工艺,打造全新口溶剂剂型的益生菌,工艺获得百余项国际专利认证。口溶剂剂型的益生菌产品以安全、便捷、高效等特点,三秒即溶,为所有年龄段和吞咽困难患者提供了更容易的药物治疗,自进入中国市场,深受国内消费者的信赖。益生菌营养品已成“刚需”,首选益生菌优质供应商瑞普斯。

 

益生菌营养品已成“刚需”,首选益生菌优质供应商瑞普斯,剂型可量身定做,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打造高品质益生菌产品。更多详细信息可联系瑞普斯进口OEM伍先生:18026901825,期待与您的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