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供应信息 > 正文

准妈妈该知道叶酸的五个误区,瑞普斯配合你打假

2019/4/16 10:00:25 阅读数:1324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国际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科普时间

缺叶酸会导致什么:

缺乏叶酸可导致胎儿神经管畸形,还可以导致眼、口唇、腭、胃肠道、心血管、肾、骨骼等器官发生畸形,以及使孕妇先兆子痫、胎盘早剥的风险增高等。

服用叶酸的时间:

服用叶酸 4 周以后(因人而异),体内叶酸缺乏的状态才能得到明显改善。所以最好从计划怀孕(最迟孕前 3 个月)开始每天补充 400 微克叶酸,至少到怀孕后 3 个月,如果有条件,可以继续服用到孕期结束。

对于叶酸不友好的声音铺天盖地,在这列举五个给大家"认清现实”

01

是药三分毒,叶酸也有毒

叶酸又叫维生素B9,市面上卖的叶酸有的是非处方,有的是保健品;

只要正常使用,不要对着瓶子吹,并不会有“三方毒”的作用。

02

叶酸导致月经不调

很多女性月经不调就帅锅给叶酸,正真导致备孕的女性月经不调,是备孕妈妈的任务紧迫感和压力;也有精神上的紧张和焦虑,

真正的月经不调的女性,就算停了叶酸也会一样不调;

精神压力、情绪不佳、工作劳累、甚至旅游等等,都有可能影响月经的步伐。

而且一般情况下我们认为,月经提前或者滞后一周左右,都算是正常范围,不能算是月经不调。

03

叶酸会导致胎停

这是听到最好笑的笑话,会导致胎停为何国家还要免费提供备孕妈妈食用呢;

胎停的原因有很多,优胜劣汰、自然选择占很重要的因素;夫妻的染色体问题、免疫问题、内分泌问题都会引起胎停育。

如果真的不幸遭遇胎停育,那么你需要的是放松心情,从头再来,而不是把一腔愤怒发泄在叶酸身上。

04

叶酸越贵越好

错!!!

我们国家有免费的叶酸发放,育龄女性可以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去当地妇幼保健院或者社区卫生服务站等进行领取。

05

医生让你吃叶酸是有目的的

看得到我的就一定给你个白眼,

国家免费发放的叶酸,医生让你去领取,有什么目的?当然是让你优生优育啊。

就算是出去买,随随便便哪个药店,都可以买到叶酸片。

普通叶酸片一盒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花的钱真的不会跑到医生那里。

再次强调,真的怀疑有什么猫腻的,带着身份证去领吧,免费的!

瑞普斯专注研发母婴健康产品,为母婴产品严格把控,并与美国顺天制药联手打造中国婴童线蓝帽进口产品。

根据中国大健康市场的切身需求,集团志在组建中国区婴童事业部,部门由瑞普斯美国生物科技实验室教授、健康专家顾问以及国内专业营养师团队、市场督导组成,就中国宝宝的身体体质及市场需求,量身定制高端孕婴童产品线,更适合中国宝宝。

图文:网络

编辑:时钟

免责声明,侵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