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儿童营养品,德国·德拉小熊—高端婴童营养

2019/5/6 14:23:08 阅读数:2738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乐享全国营养,倍爱宝宝健康

品牌寓意

德国的象征:

德拉小熊的原型是柏林熊,熊是德国首都柏林市的象征;柏林熊也成为柏林的特定的形象标志,在柏林的市徽和建筑物上,都见到熊的形象。

母亲的温暖:

熊的洞穴就像地球母亲的子宫,寓意滋养和保护,出生于早春的小熊可以和他的母亲一起度过长达7年的时间。

力量和守护:

熊在神话里故事中象征力量和守护,印第安人认为每个人有出生图腾,如果熊是你的出生图腾,那么他就是你人生道路上的老师;帮助你对灵性的理解和成长。熊是梦想家的守护者,专注梦想的教导。

Dr. Lovey Bear——因为专业,更加懂爱。

Dr译为博士、医生。代表企业专业和精益求精的态度。Lovey代表关爱,用爱来守护家人的健康。

德拉小熊—来源德国知名工厂

德拉小熊Dr. Lovey Bear隶属于德国Nutrilo公司旗下品牌,Nutrilo成立于1984年,坐落于德国北部库克斯港,美丽的萨克逊瓦登海国家公园旁,其从属于PHW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各种维他命和矿物质的生产企业,在全球营养领域都享有极高的评价。 27年来Nutrilo一直秉承谦虚严谨的企业风格,质量、安全、卫生和环保是Nutrilo公司的信条。 Nutrilo作为全球性企业,是欧洲最大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生产商之一和泡腾片三大生产商之一。同时获得了GMP认证,其产品达到最严格质量要求的医药级别。 Nutrilo公司所属的PHW集团由40个企业组成,拥有5318名员工,每年的销售额达到22.23亿欧元。 PHW集团是德国下萨克森州最大的企业,并且是德国最有价值的农业、食品集团。

l2005年工厂通过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

l2009年技术中心获GMP认证

l2010年获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

l2011年获世界海关组织AEO认证

优质产品,实力出众

孩子的健康成长就是家长们最大的乐事,但是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挑食、厌食、偏食等不良习惯普遍存在,孩子们营养不均衡,营养元素摄入不完善等,给自身健康带来损害,家长们看着也着急。因此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通过膳食补充剂来适当补充营养,就很有必要了。

德拉小熊·益生菌滴剂、DHA滴剂、D3滴剂、钙ca滴剂、铁fe滴剂、锌zn滴剂、多维果蔬咀嚼片。德国原装进口,有机非转基因营养品。

补充孩子稀缺维生素,增强自身免疫力,具体详情请咨询瑞普斯营养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