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瑞普斯(深圳)全球贸易深海鱼油OEM贴牌胶囊

2019/5/7 11:59:54 阅读数:3464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国际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心脑血管疾病是心脏血管和脑血管疾病的统称,泛指由于高脂血症、血液黏稠、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等所导致的心脏、大脑及全身组织发生的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

很多人认为血管保养是老了才要担心的事,殊不知人到了30岁,血管就会开始老化了。跟皮肤保养的道理一样,血管的保养也是越早开始越好。

根据2018年,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颁布的《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7》指出:

1. 推测总患病人数超过2.9亿,脑卒中1300万,冠心病1100万、高血压2.7亿!

2. 心血管疾病死亡人数占所有死亡人数的45%,远超所有癌症总和的22%!

血管保养在饮食上要讲求低盐、低脂、低胆固醇的原则。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炒菜最好用植物油;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要控制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尽量把一天中最丰盛的一餐安排在中午,晚餐不要吃太饱。另外晚上睡前半小时和清晨起床后要注意喝一杯温水,能起到稀释血液的作用。

大家定期进行体检,尤其是患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心脑血管疾病高危人群,一定要定期进行体检,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早发现病情,及早进行治疗。平常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血管,做好各个方面的防护工作。

大阔海牌深海鱼油胶囊:

顶级挪威深海鱼油

原料来自纯净海域,通过先进工厂净化,富含ω-3不饱和脂肪酸DHA、EPA;

甘油三酯型鲑鱼油

甘油三酯型鱼油是100%纯天然提取的鲑鱼油,鲑鱼是深海鱼,深海不容易受污染,营养价值更高。

EPA:畅通血管

被称为“血管清道夫”,有助于保持血管畅通,促进饱和脂肪酸代谢,降低血液胆固醇含量,从而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血压,预防动脉粥样硬化、血栓、高血脂和高血压。

DHA:健脑益智

被称为“脑黄金”是大脑细胞形成,发育及运作不可缺少的物质基础,可以促进和协调神经回路的传导作用,以维持脑部细胞的正常运作。

大量临床试验证明,与不爱吃鱼的人相比,爱吃鱼的人面对困难和压力的表现更为乐观,这是因为鱼中含有DHA和EPA的改善情绪作用。

而深海鱼油OEM贴牌我们建立了一套以订单为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体系,及时回应和处理客户的各项要求,保证准确的交货期和产品质量。

联系人:

姚旭滨18938847636-137941188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