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2019.5月上海国药会 ,瑞普斯与你同在

2019/5/14 14:00:52 阅读数:1348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国际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3-15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地址:中国上海市青浦区     


            北门:崧泽大道333号

展会日程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09:00-17:00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09:00-17:00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09:00-14:00(14:00以后撤馆)

展馆介绍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由国家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合作共建,由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并运营,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7万平方米,可展览面积50万平方米,包括40 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以突破性的规划设计,完善的服务功能,立足长三角,服务全中国,面向全世界,推动中国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服务中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国家会展中心位于上海市虹桥商务区核心区西部,与虹桥交通枢纽的直线距离仅 1.5 公里,通过地铁与虹桥高铁站、虹桥机场紧密相连。周边高速公路网络四通八达,2小时内可到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交通十分便利。

进口蓝帽

保健品同行都清楚,在行业拥有原装原瓶进口蓝帽产品的企业屈指可数,而同时拥有超过10款进口蓝帽的企业更是少之又少了。瑞普斯国际此次参展,单进口蓝帽产品就带去了9款,一些渠道商咂舌之余,纷纷要求做区域独家代理。特别是像多维营养素(孕妇型、孕母型、女用型、男用型、中老年型)、鱼油、乡梦片等产品,产品含量高,保健作用明显,卖点多,部分行业仅有,自然更加受到渠道商热捧了。

认准瓶子

巨大旋转发光、进口蓝帽瓶子造型,依然是瑞普斯国际展位形象的保留元素,其代表瑞普斯始终专注于原装原瓶进口保健品,始终专注于品质,定位清晰,瓶子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许多经过展位的观众和渠道商都为创意的设计和品牌形象点赞。更有找人的观众打电话说:“我在这个大瓶子的展位这里。”瑞普斯国际的展位已然成了地标。

贴心服务

此次展会参展人数历届之最、行业之最,展馆之大之复杂,让观众、渠道商疲惫不堪。如果你碰巧逛到瑞普斯国际的展位,那么你就有福了。你会得到瑞普斯国际员工的亲切接待,耐心讲解产品自然不在话下;一杯温热可口的咖啡随后就到,逛的两腿发软之后最是需要;如果是饭点,盒饭双手奉上;没有办参展证的观众,一个电话,立即帮忙办理或派人到门口去接。

相约上海

展位: 52K28

时间:2019.5.13--15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