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供求首页 招商信息 代理信息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发布招商代理信息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代理供求 > 营养品 代理信息 > 正文

法国玻尿酸,透明质酸钠、玻尿酸口服液

2021/2/27 11:13:48 阅读数:1291 公司详情:瑞普斯(深圳)国际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详细完整招商信息,展示企业形象,请联系火爆孕婴童招商网【1288.TV】 0371-55621375

高端进口滴剂营养品怎么选?高品质优先瑞普斯美国工厂OEM代加工

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意识的提高和消费水平的上涨,近几年营养保健膳食品的市场发展尤为迅速,在众多剂型中,人们选择滴剂系列的营养品的偏好更加明显,那为什么市场中滴剂营养品更为畅销呢?瑞普斯美国工厂高端进口滴剂营养品OEM代加工。1.jpg

 

随着90-95后的涌入,他们的追求更快捷、方便、时尚的食用方式,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也比较强,而对比于粉剂、片剂、软/硬胶囊剂等剂型来说,滴剂在快捷便利上,是前面所有种类都无法做到的。在滴剂营养品种,瑞普斯滴剂营养品成功取得了大家的喜爱。

 

瑞普斯药业集团,是一家集国外原装进口营养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品牌运营、服务一体的跨国企业,拥有着丰富高端营养品进出口经验,目前有600+款的营养品OEM代加工产品,瑞普斯美国工厂高端进口滴剂营养品OEM代加工。

 

瑞普斯在美国加州拥有11000平方的自主加工厂和研发基地,高尖端全自动滴剂生产线已正式投入生产,日均生产8w+瓶,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及cGMP《国际GMP规范》的生产标准生产,从原料选择-研发-生产-品控-包装-运输,层层把关、确保每一批每一滴产品的品质安全与稳定。瑞普斯美国工厂高端进口滴剂营养品OEM代加工。

 

在这个追求时尚、快捷的市场,瑞普斯率先引进高尖端全自动滴剂生产线,从“制造”到“智造”升级发展,抓住市场机遇,引领滴剂营养品市场的发展。

 

在“思想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的今天,瑞普斯药业集团可以做到严格把控配方定制、原料采购、产品生产、运输清关等每一个环节,做到一条龙服务。

 

瑞普斯药业集团专业的科研技术、强大的工厂实力,高端智能的生产线,选择雄厚的代加工生产工厂,才能抓住滴剂营养品市场机遇,赢取更大的利益,高端滴剂营养品OEM代加工优先瑞普斯美国工厂,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进口滴剂营养品请联系瑞普斯伍生,电话18026901825。

2.jp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火爆孕婴童招商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
点击返回顶部